制药厂商公会会务顾问曾干春献词

随着社会的进步,生活环境的改善,生活水平及素质的提高,世界卫生组织(WHO),对中医中药或西医西药的要求也相对地提高,因为制药厂必要提升产品的品质,以配合社会的需求,才不会被淘汰。

这次,本会主席胡云麟先生提议组织考察团到日本的大阪,东京和横滨三大城市去参观较大规模的制药厂,经过理事会通过这项活动。这不但能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,更重要的是能与海内外地同业互相交流,交换心得,加强制药同业之间的关系。

众所周知,当今的日本经济快速成长,各行各业,竭尽所能,精益求精,在制药方面,采取了先进的科技方法制炼,精心的研究配方,所出产的药品,已达到很高水平,这些都值得我们去学习,从而改善和改进业务上的发展,也为将来接受外国厂商定单或代理销售各方面做好准备。

考察团的任务,除了吸取制药方面的知识外,也能够更深一层地了解日本制药厂商的经营管理方式,产品的促销手法,包装的技巧等,这都是我们要学习的目的,愿大家共同努力,使业务蒸蒸日上,更上一层楼!